不支持Flash

网友点评5款人气最盛粉底粉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17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紧致盈润粉底霜 大陆专柜:460元

  性价比:★★★

  这款粉霜的推出有两大卖点,第一,它是一款具有提拉紧致功效的护肤粉霜,第二,是平价的RMK粉霜。有没有提拉紧致效果我没感觉出来,但它的售价

  比RMK还要贵。总体比较平平的一款粉霜,味道挺好闻的。

  粉质:粉质粗细程度一般,算不上省量又易推,用量要稍微多一点才好推,但量多了也容易在额头、眼袋等地方卡线。

  持久度:外出一天后,脸上会泛油光,妆会出现黯沉,如果天气比较冷再加上用刷子上粉的话,黯沉会没那么明显。

  遮瑕力:较粗大的毛孔不太能完全遮住,用刷子上粉的话效果会好一些。

  保湿度:保湿度还不错,而且抗汗程度也蛮好,冬夏都可以放心用。

  妆感:这款粉底的透明度还不错,即使多上一点也不会觉得妆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