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教你:换季日夜保养法 肤嫩如婴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00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季时夜间清洁要轻柔(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护肤基本步骤(晚上)

  1.卸妆 2.洁面 3.眼部护理 4.面膜 5.眼部护理 6.精华素 7.面霜

  第一步:洁面乳、卸妆油

  功效:洁面乳或卸妆油能有效溶走化妆品或高度防晒霜。

  用法:用干的手取适量洁面乳或卸妆油,在干的面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干净或用纸巾抹走。

  洁面乳:在干或湿的面上按摩,然后用水冲洗或用面纸抹干净。

  注意:如使用一次未能将污垢洁净,可以重覆使用直至感觉干净。干性或敏感性肌肤不必使用凝胶、泡沫或粉末,只用洁面乳直至感觉干净就可以。

  第二步:洁面凝胶、洁面泡沫、洁面粉末

  功效:作为第二次洁面程序,去除过多死皮、污垢、留在面上的卸妆油或洁面乳残积、清理毛孔。

  用法:加水起泡后,在湿的面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干 。

  注意:洁面乳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肤。凝胶、泡沫或粉末适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