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柜BA出镜 卖化妆品的人谈独门护肤秘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4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莉莎伯雅顿美丽导购谈护肤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伊莉莎伯雅顿美丽导购

  赵媛媛25岁

  皮肤性质:混合偏干

  最苦恼的皮肤问题:缺水、肤色暗沉、出现表情纹。

  她的解决之道:每天使用大量的保湿化妆水。皮肤缺水分为表皮层缺水和肌理层缺水。25岁左右的缺水基本上都属于表皮层缺水,充足的保湿化妆水就可以解决。肌理层缺水才需要使用高营养的产品。她的经验是,如果皮肤特别干,可以将伊莉莎伯雅顿的调理露当做水来用。还可以将伊莉莎伯雅顿的八小时润泽霜与爽肤水融和,当做“化妆水”来使用。她有一个小窍门,觉得蛋清收缩毛孔的效果比较好。单独使用蛋清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停留几分钟后清洗干净,切记做完后用爽肤水收缩打开的毛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