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c Jacobs Daisy雏菊女士香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44 新浪女性

Marc Jacobs Daisy雏菊女士香水

  初春的阳光,明媚而温暖,紧紧包裹了整个冬日的热情和欢愉终于在此刻绽放!近日,著名的时尚品牌Marc Jacobs推出最新的Daisy雏菊女士香水——满含芳香、阳光、无拘无束,如闪耀的欢乐时光洋溢在这暖暖的春日!

  由Marc Jacobs呈现的Daisy香水遵循着成熟大方、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传达了这样漫不经心就可获得的魅力。Daisy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性美,并带有一丝丝的顽皮可爱,时刻发挥着迷人魔力,好似闪耀的花束。Daisy香水的瓶身设计可说就是奢侈感受的体现,一圈顽皮的雏菊花自圆形金色盖子上像花朵一样散射开来,绝美清透的玻璃塑造出柔和圆润的边缘外形,光滑流线型的外表给人纯洁美好的感受,简直就是所有女性美的代名词。

  活动于当天下午在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店内隆重举行。发布会场地设计新颖,将现场布置成Daisy花瓣,处处别具匠心地点缀Daisy花朵,充满欢愉和温馨的气息。活动中所有的时尚媒体穿梭在Daisy花瓣迷宫中一同追溯童年的美好时光,并且在心灵辅导师的带领下,静静地聆听和感受,如同Daisy的香水瓶一样,把所有的感动放到瓶子里,珍藏少年时光回忆中涌现的幸福和温暖。

Marc Jacobs Daisy雏菊女士香水发布会现场

  Daisy 如阳光照耀般的香氛,来自Marc Jacobs。

  Daisy 将青春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阳光、快乐、自由、积极、落落大方。

  Daisy 将你引领入一片胜土,那里无拘无束,纯美洁净。

  关于Marc Jacobs

  拥有国际影响力的天才纽约设计师。因为其奢华,精致的剪裁而知名。

  Marc Jacobs 是一位在高奢服装工业中享有国际顶级声誉的设计师。除了创立自己的品牌,他从1997年开始担任LV品牌的设计师。产品包括男装,女装,皮包,Marc系列的休闲风格服饰,家居用品。

  他是时尚圈中明星的偶像,拥有一批信徒般的名人追随者。

  1986年创立 Marc Jacobs 品牌

  1997年成为LV集团的创意总监

  2001年创立 Marc Jacobs 香水品牌。Marc Jacobs的香水低调的表现了奢华、精美。非常适合有品位和身份的人士出席办公、谈判、宴会场合。这些香水,如同无形的珠宝,增添使用者的高贵气质和光芒

  品牌的核心内涵

  奢华

  精妙的细节

  淡然的优雅

  潮流的创新者

  不经意间的别致

  香水产品

  2001 第一款女士香水Marc Jacobs Perfume

  2002 男士香水 Marc Jacobs Men

  2003 Marc Jacobs Perfume Essence 精华女士香水

  2004 Blush 绯红女士香水

  2007 Daisy 雏菊女士香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