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我最大:500元内去角质产品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21 凤凰时尚

  牛尔老师上课啰

  播放时间:03月11日

  严格的试用大队团:和家馨、柳燕、小凯、纪文蕙、锺欣怡

  频道:TVBS-G女人我最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课程主题--试用报告之去角质产品

  试用大对又来啰!谁说便宜的东西就一定没效果,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代,便宜又好用的东西才是王道。这次五位监察委员将会秉持着一贯严格的态度,针对三款500元有找的开架式去角质产品,作详细的评比分析。

  试用商品:500元以下的开架式去角质产品。

  评分方向:香味、去除角质量、刺激度、用后肌肤光亮平滑度、帮助后续产品吸收度、回购愿意度。

  评分标准:5分超优、4分良好、3分尚佳、2分一般、1分劣。

  Za去角质霜100g/ 250元(1g/25.5元)

  服贴度:家馨:2、柳燕:2、小凯:1、文蕙:1、欣怡:2

  试用团队评鉴:

  家馨:有酒精味,会刺鼻;使用的时候对肌肤造成刺激,使用后会起红疹。

  柳燕:肌肤这阵子气候干燥引起脱皮,使用过后脱屑情形更严重。

  小凯:味道给我有疗效的感觉,温和度不是很理想,但是有点像是清洁面膜的感觉,可以把脏东西、污垢搓起来,所以使用过后肌肤有亮白感,但搓的时候手法也很重要,避免越搓越干。

  文蕙:有酒精味;因为颗粒较大,使用过后会有微微的泛红现象。

  欣怡:有塑料味道,但洗脸后的肌肤有点干、紧绷感,要赶快擦上保湿商品。

  牛尔老师评鉴:

  味道是一种感官,最大的特色在于用细的纤维素将它捣成霜状,所以刚抹的时候是霜状,等到快干的时候纤维素就变成摩擦硅所以就可以慢慢的搓掉,角质层就会慢慢的被搓掉,味道则有点像是BABY POWDER爽身粉的香味;在使用这款去角质商品之前要先洗脸,之后使用温水清洗,温水可以让角质层蓬润,就可以轻松的先角质层去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