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发型过气 今春开始拗“卡哇伊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发让你越发显得干练。脸型小巧的女孩子很适合做长卷发造型。

  风儿暖了,柳梢绿了,春天渐渐来到我们身边。走在潮流前端的你怎么能不关心一下春季最流行的发型呢?记者请来了日本的发型师川岛先生,为品周刊读者——五位民间美发模特做了五款最新的“顶上风潮。”

  造型步骤:跟上款短发有所不同的是,这款看似不经意的发型中透出活泼的个性,适合派对的短发!将前面的刘海偏向一边,用卷发棒随意卷曲,效果显得既成熟又休闲,适合派对气氛。

  模特感言:只有主见鲜明的女性才会在轻松中张扬自己时尚的可爱。

  发型师解析:短发让你越发显得干练。这款发型基本还是BOB头,头顶的部分稍微修剪一下,使整个发型更具饱满度。虽然是一款休闲风的发型,但是也一样很有女人味。主要使用轻柔的褐色打底,再卷一些细细的卷发,打造层次感。

  造型步骤:用卷发棒将头顶处的发束从内卷好,加热固定。脸周围的头发,处理成朝外翘的趋势。

  发尾的头发则要处理成朝脸颊处卷的效果,这样有缩小脸型的效果。

  模特感言:甜美纯真中带有一丝俏皮可爱的感觉,我喜欢这款发型。

  发型师解析:脸型小巧的女孩子很适合做长卷发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