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熟女新妆法 升级职场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21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后总会迎来一个跳槽的“小高潮”,其中“职场轻熟女”占有很大比例。她们大都二十八九岁,或升职或虽未升职但进入待遇更好的公司。前者要在新公司树立威信,又不能老气;后者需要快速融入新集体,又不能像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装扮自己。这时,画一个得体的职场新妆,展现自己或强势或温和的一面,对提升职场人气,尤为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孔雀蓝为你树立威信

  孔雀蓝为你树立威信

  二十八九岁,跳槽到新单位任重要职务的职场轻熟女,很可能成为与其年龄相当或比她年长很多的人的上司。因此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树立威信以服众。可以将今年春季流行的蓝色提亮几度,色调偏向孔雀蓝,用在眼妆上,给人理智、冷静和强势的感觉,又显得大气而不失年轻活力。

  色彩专家建议 孔雀蓝只需少量用于眼妆

  孔雀蓝是在今年流行的蓝色基础上提亮的色彩,时尚而年轻,给人沉着大气的感觉,帮你树立威信。很多人会觉得这个颜色有些隆重,确实,如果大面积使用在眼睛上,会看起来像参加聚会的妆容一样。因此只要画一条粗眼线一样的眼影就可以了,如果你眼褶深,可以再适当加宽。

  常常听说咖啡色是亚洲人的眼妆保险色,也适合职场中的成熟人士。不过对于30岁左右的轻熟女来说,咖啡色可能会让你显得没活力,显得不够精神,还是孔雀蓝更合适。

  妆容重点:粗眼线般的孔雀蓝眼妆

  1. 在区域A先用黄色的遮瑕膏大面积打底,眼影会更加显色。

  2. 把小号眼影刷蘸湿后,蘸取蓝色眼影粉,像画粗眼线一样在区域B画眼影,眼尾处略上扬,再用咖啡色眼影在区域B轻扫一层。亚洲人的眼睛用孔雀蓝很容易显肿,咖啡色可以中和这种肿胀感。

  眉毛:硬朗眉型给人权威印象

  如果本身眉毛浓密,直接刷上深咖啡色眉胶让它根根分明就好。眉毛稀疏的话,要用眉粉画出轮廓,并且一定要有硬朗的眉峰。

  腮红:浅玫瑰弱化严肃感

  孔雀蓝已经非常抢眼,如果还按照常规的职场妆容那样斜打腮红、用高光来突出面部轮廓,只能会让妆容显得太隆重。别忘了自己是上司的同时,还是新人,不但要树立威信,体现亲和力也很重要。用浅玫瑰色的腮红轻轻打在两颊,显得气色很健康就可以了。

  唇妆:淡淡的自然唇色才好

  颜色鲜艳的唇膏和蓝色眼妆搭在一起会很难看,也不适合二十八九岁的轻熟女使用。眼妆和眉毛足够好看,嘴唇上只要轻轻涂抹唇彩就好。

  发型师建议

  很多人跳槽来到新单位后都想在形象上来点改变,短发或者勇于尝试短发的人,不妨剪一个有轻微蓬乱感的BOB头,精干、利落,很适合想要打造成熟稳重感的年轻女孩,比起办公室里目不暇接的大卷发,它能让你与众不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