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熟女新妆法 升级职场魅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阳光橘让你亲和力无限

  阳光橘让你亲和力无限

  二十八九岁,为了更好地发展入职到新单位,没有升迁,却面临着和一群老员工打交道的处境。为了快速和同事打成一片,给人亲近、好合作的印象,就得在妆容上花点儿小心思。橘色是最具“阳光本色”的颜色,能给人无限温暖亲近的感觉,很适合刚跳槽的职场新人使用。

  色彩专家建议 橘色非常适合大面积使用

  和同样讨喜的玫瑰色相比,橘色更低调、更有亲和力,而且大面积使用也没关系。尤其对于想要快速融入集体的新人来说,橘色绝不会出错。虽然可以大面积使用,但一定注意颜色不要深,淡淡的就好,否则整个脸会看起来黄黄的,显得气色很不健康。肤色白的人,最好在橘色眼影中调入一点棕色再用,让颜色没那么跳跃和突兀。

  眉毛:平眉型显得顺从友好

  如果想给人亲近平和的感觉,平直的眉型是最佳选择。如果眉毛太浓,可以拿棕色的眉胶刷一刷,淡化一下。如果想要更俏皮一点儿,就把眉梢画得稍稍弯曲一点。

  妆容重点:细画眼线强调橘色的温暖感

  1. 用眼线笔由眼尾顺着睫毛根部往中央方向轻画,注意连接每根睫毛中间的间隙。这样会让眼神显得有朝气,很精神。

  2. 在区域A涂抹浅橘色眼影,遮盖眼周暗沉。在区域B用中号眼影刷自睫毛根部,向上逐渐晕染出层次,衬托眼神的明亮。

  底妆:保持自然本色才和橘色配

  很多欧美明星会在海滩上化橘色系妆容,显得小麦色皮肤更健康。橘色确实和深色皮肤更搭,苍白的皮肤配上橘色可能会给人病态的感觉。所以这款有亲和力的妆容,只要保持自然肤色,打一层薄薄的粉底就行了。

  妆容重点:大面积橘色腮红凸显亲和力

  这里的大面积涂抹不是仅仅用大号腮红刷在笑肌上刷几下,而是在比颧骨稍高处顺着发际斜刷,让颜色淡淡晕染上,最后在颧骨高起处轻刷几下让气色自然,面容亲切,又让脸部有立体感,比圆打腮红更显成熟。

  发型师建议

  朋友曾经调侃,大公司的女孩儿们应该统一改名“齐刷刷”——不少公司的女孩都是长发披肩,很没新意。刚跳槽的新人更忌讳“齐刷刷”,显得老气没精神。最简单的变发招数就是用大卷发棒把头发烫卷后再扎上马尾。卷发马尾辫比直发更有活力,也让妆容更突出。

  图片执行/孙晓丹 沈莹 撰文/孙晓丹 摄影/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孟涵(形象革命培训机构) 模特/赵瞳汐(新丝路) 服装支持/ILC in SATIN、CARA(中友百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