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玛尼全新男香ATTITUDE 诠释男性特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13 新浪女性

  “Strength combined with a quiet sophisticated elegance are the qualities of today’s truly modern man”. --Giorgio Armani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全新男香ATTITUDE GIORGIO ARMANI

  ATTITUDE GIORGIO ARMANI -- 阿玛尼全新男香,是一款将男性特质的精髓表现无遗的完美杰作。集成阿玛尼对于材质与风格的天才创想,以独特切割的墨色玛瑙与纯钢相契的瓶身,表现其所承载的香水灵魂,烘托出男性的优雅、阳刚、神秘、感性与力量,以及它们之间相互融汇滋长的丰富内涵。

  ATTITUDE,是男性特质的精髓,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真实的面对自我,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忠于自己的信念。不挑衅,不激扬,不自负,遇事却也不犹豫迟疑,不软弱退缩。

  ATTITUDE,也是一种男性的思维方式,自然的流露出优雅与纯然的阳刚,身心都充满力量,恰到好处的性感,这些都让他令人无法忘怀,成为他的独特标记。

  黑色,用来捕捉ATTITUDE的灵魂,并由此成为了一种散发着力量与性感的色彩。它是一种夺目的存在,一刻刹那的灵光闪现,一座坚实的,充满阳刚气息的雕像。它勾勒出完美的肌肉,诉说着强大的意念,坚毅,英勇,神秘,一切是那么迷人,仿佛想象中温暖黝黑的肌肤就近在咫尺。将这样的黑与白相契相合,便成就了他无惧时光蚀刻的坚毅与力量,无论现在抑或将来,他是令人无法忘怀的永恒存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