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话题女星们的美肤保养心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0后女星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保养皮肤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多睡觉。拍戏再忙,也要抓紧时间睡觉,“比如在车上啊,或者拍戏空当儿”。“美女是睡出来的”在她这里再度得到验证。另外春夏防晒很重要,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戴遮阳帽,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的照射,头发也需要用防晒的洗发露和护发素,潘婷的日光护理系列对夏季护理头发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小编絮语:多睡觉的确很重要,忙碌的工作女性尤其要学习刘亦菲,抓住一切机会睡美容觉才是王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