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技巧:不完美眼型巧涂眼影(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4 名品导购网

   眼距的宽窄直接影响到眼影该如何使用,因为依照一般流行眼妆的画法,不但没有修饰的作用,还有可能会让眼距的缺陷更加明显,因此须要仰赖眼妆技巧来修饰眼型,彩妆师姜文惠建议,选择大地色系是修饰脸型、眼型最佳的工具,眼影尽量以棕绿、棕色、灰黑、蓝灰色为挑选重点,在搭配画法上,任何眼型都可以轻松描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魅力眼线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 Paris绮丽秋妆限定眼彩盘

  other points:

  Eyes:除了用眼影修饰出两眼睛的距离之外,可以在眼头下方约1/3的位置再上一点银色或是白色的光泽眼影,利用增大的眼睛减少眼距的问题,还让可以两眼看起来更加有神。

  Cheek:橘色系的腮红是大地色眼影的最佳伙伴,将腮红轻刷在太阳穴的下方,余粉再带到颧骨的位置,就可以刷出具有修饰作用的腮红,更能完美的衬托出你的眼妆。

  Lips:自然的唇色以及唇蜜的质感最能为小烟熏的眼妆加分,性感却一点都不抢去眼妆的风头,若是唇色较深的人,可以稍微用粉底调整一下唇色,让唇膏的色彩更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