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技巧:不完美眼型巧涂眼影(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4 名品导购网

  以面相来说,眼头与眼尾平行于一条直线上为正常的眼型,眼尾高于眼头位置则属于上扬眼型,反之就是属于下垂眼型。拥有下垂的眼型的女性比较悲观,并容易让人感觉比较没元气,其实这些人本身都是比较以自我为中心,平常时看不太出有什么不好,但是只要跟自己的利益有所冲突时,都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想办法把不想背的责任推、拖、拉给同事或朋友,是一个比较没担当而且深沉、心思较多的女性,但某些八字眼的女性眼尾有稍稍往上扬,就不会有上述的情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带可以用浅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

  修饰眼型技巧

   do&don’t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下垂问题,彩妆也可以稍稍改善不是严重下垂的眼型,整体感觉改善了,整个人就会看起来比较神清气爽,运气自然就会比较好,稍稍补足了眼型的不足。

  do:选择深色的眼影,以椭圆的方式将眼影刷上,但不要刷到眼尾,跟眼头平行处就停住,剩下来的余粉再稍稍往太阳穴的方向晕染过去,眼尾的位置越保持干净越不容易让人发现眼睛下垂;接着再拿出眼线笔,从眼头开始,上眼线画到眼睛2/3处,下眼线画到1/2处,加强眼头的视觉感;最后,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带可以用浅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再刷上睫毛膏就完美的改善眼睛下垂的问题。

  don’t:整个眼皮都刷上眼影或是将眼线画满睫毛根部,都是严重错误彩妆,除了会把眼睛拉的更下垂之外,一点都不会有漂亮的感觉,另外,也不要刷下睫毛,所有跟下眼皮有关系的动作,都要轻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