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刺激的植物美白秘笈 敏感肌大救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15 新京报

  在亚洲美容界,美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春天最热辣的阳光到来之前也要做好全面的美白措施。随着美白科技的日益高深,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高科技元素的美白产品,但是植物成分依然是美白家族的主力军,无论是纯天然美白产品,还是高科技含量的美白产品,植物元素都是最重要美白利器。尤其是春季,女性肤色还没有因为日晒而暗哑、生斑,温和健康的植物美白更是本季最IN的美白方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超凡嫩白系列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3 对抗色斑

  植物能手:橘树、姜黄根、水稻麸

  对很多亚洲人来说,色斑也是令她们烦恼的肤色问题。因此,对很多人来说,美白的首要任务是如何解决淡化已形成的色斑,加速黑色素的排除。但是,据皮肤学家研究发现,针对这些色斑问题的美白武器比如熊果苷,如果过度使用,会引起皮肤疾病。因此,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抗色斑成分就更加安全。

  梦妆花萃净白月橘树中萃取的天然熊果苷成分,温和渗入肌肤底层,改善黄褐斑、雀斑等肌肤瑕疵问题。

  倩碧超凡嫩白系列产品则含有姜黄根精华、水稻麸精华等,减少色斑和暗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