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犯10个护肤错误 健康肌也会变成过敏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19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肤产品,慎用+慎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识破陷阱7:错误地使用果酸皂会招致反效果。

  具有“换肤”效果的果酸皂对付痘痘和其它炎症都有显著的效果,因此有些人在症状消除之后还持续使用果酸皂,结果却给原本就敏感的肌肤招来更大的麻烦。

  在日本,果酸皂是皮肤科医生开的外用药物,因此不要盲目追随流行,特别是皮肤较薄,容易泛红或干燥起皮的人在炎症消除后,最好马上停用。

  识破陷阱8:敏感保湿,霜不如水。

  成年人的青春痘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干燥和压力过大造成的,因此护肤品中含有能够让自己放松的香味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但是过于厚重的面霜并不适合过敏性肌肤,与其涂上芳香的面霜,倒不如使用液态的精华液。

  含有高保湿成分的精华液刺激性小,还能让肌肤保持柔嫩水润。此外,芳香精油的确可以舒缓紧张情绪,但是一些劣质的人造香料却只会侵害你的皮肤,挑选时一定要特别注意。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