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胆刺激 不寻常08春夏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2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眼线

  深色眼线

  深色眼线替今季天马行空的眼妆勾勒定型,凸显轮廓,也是画烟熏眼的必备。粗线条比细的更流行,晕开的又比不晕开的流行。

  Tips:

  1 深褐色和褐黑色适合全天使用;入夜则用带点闪闪的黑色眼线液。

  2 眼线液够深够浓,但又嫌不够“晕开”。最偷懒最好用的方法,是用眼线液略微蘸取同色眼影粉再画,效果会变自然。

  3 将上眼皮略略向上(眉毛处)推起,能令眼线画得更贴近眼睫毛,显得自然。

  4 眼线颜色越深,越不能省略睫毛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