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国际美妆大奖国际奖提名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8: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人美妆大奖08形象展示

  获得7票的有:

  RITUEL NUIT MULTI-PERFECTION CAPTURE TOTALE Dior活肤驻颜修复夜间焕肤液

  美容产品史上首次从长寿蛋白质活动的研究中获益,并将其引入细胞长寿的研究中。“轻柔的去角质后皮肤便为吸收活肤驻颜修复夜间焕肤霜做好了准备。虽然只是两件产品,但是第二天早上的效果多么惊人啊。”

  DERMA GENÈSE L’Oréal Paris抗衰老护肤精华(暂定名)

  该系列产品结合了欧莱雅著名的研究成果Pro-Xylane以及透明质酸,为皮肤创造了自我更新的最好基础。“我尤其喜欢这款精华,杂志社很多30到50岁甚至以上的女同事用过都欣喜不已,肉眼就可以看出皮肤变得更平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