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创意发型秀:古典又不失时尚(组图)(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50 中国时尚品牌网

  创意造型,将时尚、多元化、识饮识食识打扮的形象具体地表现出来。印象最深刻像是是拉链头,辫子头。发型的设计充满创意,善于运用颜色以及不同texture令发型更有层次及更有立体感。第一个感觉就是好缤纷,好多采多姿的。所以选用了一些鲜红色、紫色和蓝色的假发,混合棕色的真发之中,令视觉效果更加丰富,突破传统框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典不失潮流 08时尚创意发型SHOW

  设计以精巧、细致为主。没有丰盈及层次分明的夸张造型,以干净、整齐的设计,突显出头发本身的天然光泽和亮丽感觉。将头发束起之后,扭出优美的线条,感觉就好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女生站在面前。设计出别出心裁的头发造型,既有古典美感,亦不失潮流感觉。

  一班拥有敏锐时尚触角的新女性,她们懂得花费,懂得将自己打扮到最靓,花枝招展,充满时代感。将模特儿的头发梳起,之后在头发上贴上五颜六色的纸条,美丽而勇于接受挑战,亦代表着时尚女性是乐于接受不同的尝试。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