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岁美女护肤品换季各有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05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PSA ON THE PEAK 紧致亮肤霜

  40岁

  滋润,滋润,再滋润

  随着更年期的临近,皮肤的变化愈发明显。皮肤明显干涩,部分失去弹性和色泽,嘴边和眼角形成较深的皱纹,皮肤越来越敏感,表面变得凹凸不平,自愈功能也大不如从前。此时的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没有灵丹妙药有回春之力,再优秀的成分、再高级的护肤品也只能帮你稍稍淡化细纹(但不能让它消失)并帮助肌肤细胞再生,让肌肤维持一个积极主动的状态。

  针对这一年龄层,特别要注意挑选含有维生素A、果酸、从植物萃取出的雌激素、胶原蛋白、氨基酸等成分的护肤品。但对于用后马上产生“神效”的产品,一定格外当心,因为其中极可能含有对皮肤有害的成分,有的甚至会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IPSA ON THE PEAK 紧致亮肤霜

  高浓度成分,特别适合疲倦的肌肤。高纯度Amino A5亮肤胶原份子及柴胡草根精华,全力促进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的制造,蕴涵专利美白成分,让肌肤回复光彩。维他命E衍生物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保持肌肤健康红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