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大行其道的简易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3:41 凤凰卫视

  说起爱美,老美们可是当仁不让:也许是天生的“狐臭”与多毛促使他们更加在意美容。现在就有一些来自美国的简易美容法,取材方便,省钱有效,强烈推荐给我们的网友朋友,愿你们更加漂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自美国的简易美容法

  乳酪洁肤霜

  把一匙乳酪与一匙柠檬汁混和后涂在脸上,用热水洗净,然后搽上紧肤水及润肤品,肌肤会洁白无瑕。

  紧肤霜

  把一个新鲜青瓜切成大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浆状,去渣,加入一个新鲜柠檬的汁和四分之一杯水,用棉花棒搽在皮肤上,肌肤立刻紧致起来。

  护发素

  做沙拉用的蛋黄酱富含蛋白质和脂肪,能令头发健康和光泽。把2匙蛋黄酱(视头发的长短而决定用量)涂在湿的头发上,按摩5分忡,再用温热水洗净,头发会异常柔亮。 

  去眼肿

  把棉花团在冻奶中浸湿,取出敷眼5分钟。之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使眼睛明亮。这是好莱坞明星们的保留秘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