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也好玩 用唇蜜上眼影更有光泽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8:08 凤凰卫视

  妆容可以随心所欲,没有固定的框框束缚着你。只要是你喜欢的颜色,就来尽情尝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蜜+眼影膏打造光泽感,何不试试看?

  亮眼妙招

  主色彩:天空蓝、薄荷绿、金色、橘色

  1.直接选择带有闪光微粒的眼影粉或膏。但熟女尽量避免选择粉质眼影,以免干纹跑出来影响妆效。膏状眼影水润感更突出,固色快,闪亮效果也相对优一些。

  2.春季炫亮的眼影色相当考验化妆功力,如果你的技术平平,还是选用稳妥的金色为好,这款颜色适合所有人使用。

  3.选择一款透明亮唇蜜,在完成的眼妆上点几下,闪亮润泽的妆效立现,但眼妆一定是用眼影膏来完成,否则眼皮上的色彩很容易结块。

  4.让双眸“放光”的另一种方法,就是用闪光眼线液来描画下眼线。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