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洛普的选择:自然方式养发染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09 新浪女性

  “西班牙郁金香”佩内洛普-克鲁兹,她的美丽与性感令人叹为观止,她出色的演技和永不枯竭的创造力更令人倾佩,因此一踏入影坛就光芒四射,迅速窜红。电影制片人阿兰-普尔曾毫不吝啬地描述她的美貌:“她有让交通停顿的魔力。只要她不是静止不动,你就会忍不住去凝视她的一举一动。”

  是什么让佩内洛普-克鲁兹拥有如此魔力?勾魂摄魄的除了她魅惑的眼神、性感丰满的双唇、曼妙绝佳的身姿,最关键的,还有那一头保养得当,光滑亮泽的美丽秀发。让我们来回忆一下佩内洛普-克鲁兹的美发成长史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巅峰:回归自然 清新健康

  巅峰:回归自然 清新健康

  现年34岁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时期,在众星云集的好莱坞依然耀眼非凡,片约不断。如今,她加入了国际巨星组成的巴黎欧莱雅“梦之队”中,代言欧莱雅的新产品“可丝莹自然温和染发膏”,与欧莱雅一起,为你带来健康染发的全新体验。

  佩内洛普-克鲁兹认为,最美丽的秀发应该具有自然迷人的色彩,拥有健康强韧、柔软顺滑的发质,在各个角度都闪耀动人光彩。

  经历多年的繁华盛景,她深谙美发与人生一样,要有一个健康平和的心态,任何用健康换来的美丽与荣耀,都只是一闪而过,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换来长久的光彩。

  在拍完《骏马》之后,佩内洛普成为了一名素食者;她也曾在位于加尔格达的修女特雷萨开办的儿童避难所义务劳动一周,之后她把自己拍摄《乡间高低路》的片酬全部捐献给了避难所。这些都体现这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健康生活态度。

  在如此辉煌的黄金时刻,佩内洛普-克鲁兹选择了返璞归真,发型也越来越倾向于自然清新,接近本色,这其实是和她历来坚持的“自然方式养发染发”原则相一致的。

  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就是一款深得佩内洛普-克鲁兹喜爱的健康产品。因为它的无氨配方自然温和,在染发的同时能给头发丝丝呵护,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令她的浓密长发更加健康亮泽,如同上了一个透明的彩妆,发色宛如天成,完美衬托着她健康的肤色,焕发迷人光彩,令她的性感中,更平添了一份洗尽铅华的优雅与庄重。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