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Dior彩妆:从一支唇膏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45 新浪女性

  Dior(迪奥)彩妆的起源是唇膏。它的演化正代表着Dior(迪奥)拥有的研究与完美精神。在Dior(迪奥)彩妆的创作与发展中,一点一滴都精彩纷呈。永远前卫。

  Dior彩妆大事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55年,Dior迪奥推出的第一支唇膏

  1954年: Dior(迪奥)推出第一款唇膏。八款色彩,在当时代表着非凡成就,所有色彩均采用橙色系;与高级女装相得益彰。如果女性无法穿上Dior(迪奥)时装,至少她们还能享受Dior(迪奥)唇膏的奢华。它以灰色条纹口红盒的含蓄优雅而引人注目。Dior(迪奥)唇膏的哑光效果使它成为当时最激动人心的产品。大获成功。

  1965年: 研究获得进展,配方愈加先进。Dior(迪奥)创造出第一款现代唇膏Ultra Dior。丰富色彩,更轻盈的覆盖力与光滑质地,同时还提供滋润效果。这就是它的创新之处:呵护双唇的唇膏。

  1965年是色彩之年。色彩让生活和脸庞愈加动人。Dior(迪奥)建立了真正的彩妆创作团队:实验室致力于新型质地与色彩,此外还有化妆品评估中心、化妆师……

  1968年: “Ultra Dior”以略带橙色的红色脱颖而出,也就是著名的“Rouge Fulgur”。精致高度:唇膏首次与完美搭配的指甲油共同上市。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