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高科技护肤品成就肌肤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46 新浪女性

  Dior(迪奥)将化妆品销售收入的4%用于基础研究。250位生物学家、生物化学家、物理学家、皮肤学家、毒物学家和药剂师在Dior(迪奥)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内努力工作。

  Saint-Jean de Braye分厂邻近Orléans,位于占地24公顷的工业园区内,是全球最现代化的同类工厂之一。它是Dior(迪奥)精神的代表。在所有领域追求完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尖端设备,经过在职培训的高效员工,所有生产和包装领域的持久管理所带来的质量保证。

  考虑到已经出现的全新挑战,Dior(迪奥)香水公司已经设立了多家实验室,采用最高性能的工艺(物理化学研究、美容动态学、毒理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试点、配方设计、物理化学与微观生物学控制、色彩创造与生产协助等)。动物实验已经被其它解决方案所取代。

  作为Dior(迪奥)香水公司的主要关注之一,基础研究从未被忽略。实验室与来自Institut Pasteur、Inserm、CNRS以及无数国外高等学府的团队合作。

  Dior保养品大事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推出的第一套护肤品 Hydra-Dior

  1973:首次美容学研究带来了Hydra-Dior和Resultante系列的诞生。它们的品质与国际成功在全球范围建立起Dior(迪奥)护肤产品的声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