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GIORGIO ARMANI明星美容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53 新浪女性

  CREMA NERA

  OBSIDIAN MINERAL REGENERATING CREAM

  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钟情一生的护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源于自然:

  火山岛的传奇

  创新护养的灵感源自意大利著名的潘泰莱里亚火山岛(Pantelleria)。这个被古希腊誉为“地中海黑珍珠”的火山岛,以其极致丰饶的黑色沃土驰名于世。蕴藏丰富的温泉与疗效泥,则是其另一项宝贵的自然资源。Giorgio Armani成功破解了潘泰莱里亚岛青春永驻的秘诀,制成精致稀有的千熙黑矅岩护养系列。

  出土奇珍: 黑曜岩蕴藏的奥妙能量

  潘泰莱里亚火山中蕴藏着大地之宝“黑曜岩”。这种独特罕见的稀世奇珍取自石化的火山熔岩,不仅蕴藏了大自然推动生机的本质能量,还富含四种精纯浓缩的活性矿物成分,堪称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源。

  该独特的活性矿物组合成分因具有促进肌肤细胞活焕新生的功效, 经提炼成为 Obsidian Mineral ComplexTM (专利黑矅岩矿物复合活性精华TM ),一款崭新的全效奂颜凝霜诞生了.

  大师尊尚杰作:

  由天地精髓孕育出的潘泰莱里亚火山岛黑曜岩成就了一款高效奂肤的凝霜: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精练后的黑矅岩矿物复合活性分子结构有利细胞吸收, 而这独特的配方已被科学鉴证能使肌肤水盈紧致并改善肤色. 这种高精纯浓缩的复合矿物活性成分,通过活化细胞基本矿物库存的再生机来帮助促进肌肤细胞活焕新生。在配方中,例如铁能促进细胞透氧活动,增添肌肤光泽,矽则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及弹性,钠及钾则提供深层保湿作用,滋润肌肤。

  初次使用,肌肤表面立即显得无痕、更细滑,肌肤更觉舒适柔韧,焕然一新。

  日复一日,黑矅岩矿物复合活性成分深层滋养肌肤,为肌肤细胞注入活焕新生的能量; 岁月痕迹被抚平,肌肤更紧致更细密平滑,愈加焕发清新健康的光采。

  独家专利注册配方

  创新专利速热凝冻工艺:

  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取用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过程,亦用此独特的瞬间极速炽热凝冻技术,将丰韵的活性矿物精华以细密结晶分子完好地保存于这瓶固态凝霜中。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的神奇质感,一触肌肤如雪初融

  独家专利纯白固态凝霜质地:

  纯白如雪的固态凝霜质地,完全不同的奢华体验。一旦接触肌肤即犹如初雪融化的感觉,固态凝霜幻化成细腻绵密的凝乳,轻柔地覆盖、呵护肌肤。

  邂逅全新奢华宠肤体验:

  使用珍贵的千熙黑矅岩美容石,轻柔按摩脸部使面霜的活性矿物精华深入渗透肌肤。适合早晚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