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最最百变的4大臭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28 新浪女性

  说到捣腾发型,女明星们无疑是个中高手,谁又是高手中的高手呢?吴佩慈,宋慧乔,范冰冰,伊能静……这些都是平日里最最在意自己上镜造型的女明星!让我们学学她们的百变发型榜样,你也可以变身时髦达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变发型第1名:宋慧乔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宋MM在偶像剧中的甜美发型无疑是可爱小女生最HOT的拷贝榜样!

  Style1:粉底圆点发带是点睛之笔,绝对可以彰显甜美气质。

  Style2:歪扎卷发马尾,淡黄心形小发饰更能增添可爱感。

  Style3:知性美女可以参考这款慵懒小发髻。

  Style4:用彩色橡皮筋扎两根发辫,绝对出彩。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