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DIY 轻松打造闪亮大眼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15 新浪女性

  梦想闪亮大眼睛?通过对中国女性眼部特征的研究,汇集专业彩妆技巧,羽西揭开了闪亮大眼睛的秘密!

  随产品附赠指导光盘,专业彩妆师演示针对中国女性特有的双眼皮、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不同画法,影音结合。另附指导手册,图文并茂。

  底色、阴影色、高光色、眼线色的比例经过精确计算, 配合有专门设计的小巧精致的刷头,上面标有使用顺序,描画功能不同,刷头的外形也不同,让你化身专业彩妆师,轻松实现闪亮大眼睛的夙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据调查,75%的中国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闪亮迷人的大眼睛让整张脸都生动起来,让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但是,种种原因,让大眼睛的梦想可望而不可即。

  眼妆产品种类繁多,专柜上琳琅满目,应该如何选择呢?每一次美容顾问在自己脸上描来画去的时候都充满期待,因为每一次都能看到令人欣喜的变化,化妆就是不一样啊!可是,当自己拿起那一块块眼影、拿起各种质地的眼线笔,却只能对着镜子发呆,无从下手。找来杂志学习学习,《21步打造史上最强大眼妆》,21步!极力控制着手不发抖,一步一步跟着画下去,却发现自己的单眼皮怎么也画不出模特的效果。

  这些问题,如何解决?

  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2008年5月隆重上市!解决中国女性描画眼妆的所有疑虑。专业的技巧、贴心的设计、细致的讲解,使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成为中国女性打造闪亮大眼睛的第一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