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清晨醒肤术 浮肿眼变成放电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10  《时尚·COSMO》

  起床后睡眼惺忪地来到梳妆台前,是不是被镜子里自己的丑样子给吓了一跳?不光眼袋肿得像馒头,而且满脸疲惫,睡意还浓浓地写在脸上。先别慌,听听这里打给你的清晨肌肤Morning Call,让你马上“有脸”见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晨醒肤,浮肿眼变成放电眼(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Call 1:双眼浮肿

  引发原因:大哭一场、睡觉前喝水太多或口味太咸导致水分及淋巴液代谢不良。

  S.O.S:

  ●塑料袋里装水和几块冰块,用小手帕包住,冰敷在眼睛上几分钟,或是用使用过的冷绿茶包敷眼。

  ●新鲜小黄瓜斜切成薄片,敷在双眼上15分钟,再简单地做眼部指压按摩,从眼尾开始,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压眼部四周,重复七到八次,消肿的效果会更好。

  ●喝咖啡,可促进体内水分的排出,间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这是许多模特儿常用的小技巧,虽然不太健康,但紧要关头还是可以试一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