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娘 用最短时间雕刻完美身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华丽的婚纱,亮钻的设计,教堂、酒店婚礼穿着再适合也不过

  超级华丽的婚纱,亮钻的设计,教堂、酒店婚礼穿着再适合也不过,穿上它,你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降临人间。 这款婚纱的设计爆点是在胸部,而自胸部以下则自然垂及地面,又宽松又舒适,所以它能隐藏起腹部、臀部不够完美的线条。如果你选择的是它,那么雕塑体型的重点,自然也是要放在届时将大展风采的胸部上喽。

  雕塑目标 诱惑美胸

  编辑推荐

  植物精华 安全美胸

  ①娇韵诗胸部护养乳 480元

  这款胸部护养乳特别适合对胸部缺乏自信的女生们用,可以刺激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胸型较小的女生们改善胸线,帮助胸部丰满圆润起来。当然,最有口碑的还是它的安全性。清爽舒适质地的乳液,再加入特别的植物精华,再娇嫩挑剔的肌肤也可以大胆地用。光滑柔嫩的细腻质地,肌肤仿佛也洋溢着幸福。

  提升线条+改善肤质

  ②碧欧泉“曲线雕塑”胸部塑形凝露 480元

  胸部漂不漂亮,Cup不是关键,如果你已经选定了它,那么婚礼当天,你的胸型是否完美,肩胸处的肌肤是否美艳勾人,那才是板上钉钉的大考验啊。碧欧泉的这款胸部塑型凝露,就是这样二合一的“天然胸衣”,生物活性硅、矿泉有机活性因子、维他命B5和E,这些专门为胸部敏感地带设计的紧致配方,雕塑胸线的同时还能让肌肤散发迷人的光彩呢,婚礼上披上公主的华衣,自然是“峰”景这边独好。

  TIPS

  1.夜晚按摩最有效,可以从乳房底端至下巴处以轻柔圆转动作涂抹。

  2.从例假来的第11、12、13三天是按摩最佳时间,第18~24这七天次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