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男人第1眼就看女人眼周 如何保养才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16 新浪女性

  文/专业医师陈力(blog)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是古人称赞佳人的句子,而现代的歌却唱道“大板城的姑娘辫子长,两只眼睛真漂亮”。在古今中外形容美丽的文章和歌曲中,眼睛绝对是位居第一的焦点。心理学家的研究表明,当人与人相遇时,首先吸引人注意的、也是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对方的眼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周是男人注意的焦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SKII在台湾的一项调查表明,有七成以上的男士在看到女性时,都会首先注意她的眼睛。因此眼睛在人的外貌中具有不容置疑的重要性。然而,眼睛也是面部最早、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眼部问题的出现会使人看上去显得衰老、憔悴和疲倦。

  基于眼部“显赫的地位”及“娇嫩”的特性,在做好日常面部皮肤护理的同时再给眼部一些特殊待遇是完全有必要的。除了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规律外,眼霜的使用是眼部护理的一个重要环节。一般在开始注意皮肤护理的时候也就应该开始使用眼霜了,也就是二十多岁。永远不要等问题出来后再来处理,因为治疗比预防要困难很多。早期良好的护理能让你延长享受双目的美丽。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