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怪护肤品:胡椒瓶洁面粉 像眼罩的眼膜(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33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用担心飞机安检的保湿魔棒

  Guerlain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 ¥460元/9G

  设计创意:备受欢迎的保湿棒借由水合系列20年庆的契机又重新回来了!它方便携带,可放在手袋或化妆包中,在极端的环境中,如长途飞行、空调、办公室等仍能保证最佳的补水效果。

  点评:为什么这款产品粉丝众多?当然是方便又好用,尤其对于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们,完全就是不可或缺的产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手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