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明星底妆品 贝嫂强力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受明星推崇的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关键字:阿玛尼明星产品!

  好莱坞销售第一,香港市场销售第一的粉底!

  已知重复购买率最高的粉底(70%)!

  产品说明:

  阿玛尼先生将他对于服装面料的追求在化妆品中还原成一种无与伦比的专利Micro-filTM 科技,因此阿玛尼明星产品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拥有最为轻薄的质地,能够满足任何最为挑剔的妆面要求。

  不同于普通粉底叠加之后就会变得厚重,沉闷乃至搓泥,柔亮自然粉底液可以层层叠加,与另两件阿玛尼明星产品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与BLENDER BRUSH 紫貂毛专业粉底刷配合使用,可以塑造立体光彩的脸部造型,并且毫无面具感。

  难怪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成为了好莱坞销量第一的粉底液。时尚“作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提到她的美容秘笈时也说:“当我离开家出门时,Armani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是我唯一不能不用的东西。”不仅如此,这瓶小小的粉底还连续三年蝉联美国INSTYLE杂志最佳美容单品奖,进入亚洲市场后,也立刻成为香港市场粉底销量第一的单品。

  产品上市时间:2008.6

  容量:30ml 售价:RMB 550

  颜色说明:

  突破性Micro-fil™专利技术,使得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质感特别细致,营造与Armani时装一样轻盈飘逸、明亮剔透的效果。此技术以高度精准的方法糅合轻盈无重的色素粒子与晶莹剔透的虹彩因子,创造高度遮盖、色彩浓郁及质感亮丽的自然无妆感妆容。打造出全无瑕疵,晶亮剔透的第二层肌肤。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共有12款色调,分别为#0,#2,#3,#4,#4.5,#5,#5.5,#6,#6.5,#7,#8,#9,适用各种肤色需求。人气色号#4、5、6之间独家设计了突破性半色号#4.5、#5.5、#6.5,选择更加全面精细,色度更加精准贴合各种肤色。其中#o4与#05最受亚洲市场欢迎,能为肌肤带来白透红润,自然健康的肤色与肌肤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