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明星底妆品 贝嫂强力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立体小瘦脸,阿玛尼底妆升华液

  FLUID SHEER / 阿玛尼底妆升华液(修颜液)

  关键字:阿玛尼明星产品!

  具有神奇的立体小脸效果

  产品说明:

  神奇的立体小脸效果,为不同肤色打造极度贴肤的专属色调。与众不同的特殊产品,帮助你立刻告别平淡无味的面部印象,获得玲珑剔透的立体面部轮廓。10款丰富色调,调和特别细致而卓越的感光微粒。

  可与柔亮自然粉底液以1:3比例用阿玛尼紫貂毛粉底刷调和使用,通过色彩与质地的无限组合,精致贴合各种肤色,塑造明亮水润的通透妆效,也可选取浅色款用于T区提亮肤色,深色款于两颊,鼻翼等需要修饰处,重新打造面部轮廓。

  产品上市时间:2008.6

  容量:30ml 售价:RMB 550

  颜色说明:

  阿玛尼底妆升华液共有10个色调0#白色 1#淡金色, 2#桃杏色, 3#铜色,4#深酒红色, 7#淡粉红色, 8#深铜色 , 10#杏色, 11#桃色,12#浅紫色。其中,07号因为具有绝佳气色提升效果而倍受欢迎,10号是打造阴影轮廓的必备款。专业上妆技巧配合绝佳轻薄质地,让每一个渴望如明星般光彩照人的女人从这一刻开始梦想成真

  • 凸显与提亮效果:局部涂抹0#,1#,2#,7#或12#于T字位、下巴、颧骨及鼻翼两侧,营造亮丽肤色及鲜明的脸庞轮廓

  • 收缩与瘦脸效果:使用3#,4#,8#,10#或11#用于双颊处,收紧轮廓。

  • 可与阿玛尼粉底液以1:3比例糅合使用,创造理想肤色与气色。也可以单独与粉底层叠使用,修整面部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