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明星底妆品 贝嫂强力推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17 新浪女性

  上妆手法:立体轮廓三部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立体轮廓三部曲,打造肌肤无暇状态

  如同阿玛尼服装无可挑剔的裁剪,大师级的“立体轮廓三部曲”, 能够通过调整叠加的层数,获得剔透明亮、轻盈自然抑或细致遮盖等各种效果,创造独具个人风格的完美妆容,也能够轻易改善面部轮廓比例,瞬间塑造光泽无瑕的肌肤与立体动人的轮廓。

  延续阿玛尼一贯的简约风格,仅仅三步,就能使每个女人告别平淡无味的面部印象,获得玲珑剔透的立体面部轮廓,气色焕然一新。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完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完善

  先单独使用明星产品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或者调入适量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均匀肤色,阿玛尼粉底能够很好的隐去面部瑕疵,又在修饰缺陷的同时从不会将优点掩盖。而且无论如何层叠追加,都不会遮蔽肌肤的自然光泽。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提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提亮

  使用阿玛尼独有的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浅色款于T区,下巴等处提亮。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含有特别细致而卓越的感光微粒。与粉底混合使用,能够瞬间提亮肌肤。用于局部,便能即刻凸显面部轮廓,明亮而动人的脸庞令人一见难忘。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塑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轮廓三部曲之 塑影

  阿玛尼独创概念产品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中另有一系列深色塑影色号,用于面部需要塑造轮廓处。特别细腻的质地,能够不着痕迹的融入自然肤色,与肌肤浑然一体。配合阿玛尼腮红与蜜粉系列,玲珑动人的立体轮廓便由此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