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脸上有几层化妆品 隐形伤害有多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颜型,伤害度很小,美化度很低(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今日风采)

  第一级:“养颜”妆

  主打用品:保湿喷雾

  常见人群:皮肤过敏者

  这是最纯粹的“裸妆”,也被称为“素颜”,即洗完脸之后,仅喷些保湿喷雾,这类常见人群多为皮肤过敏者。她们的皮肤大多已久经化妆品的考验,变得无比敏感,稍有“风吹草动”,脸上的小红疙瘩立刻冒出。经过皮肤科专家指导,目前,还是什么都不要涂比较安全,所以称之为“养颜”妆。

  如果皮肤觉得干,就喷些保湿喷雾,保养类护肤品还是先搁置一段时间再说。因此,她们的脸上基本无“层”。

  皮肤伤害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