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脸上有几层化妆品 隐形伤害有多大?(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明星妆,伤害度惊人,“毁容”榜样大家别学(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第五级:明星妆

  主打用品:各类能让人“焕然一新”的用品

  常见人群:明星、主持人

  作为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公众人物,形象对于大多数明星和主持人来说是第一位的,所以化妆也成了职业的一部分。许多明星在化妆前后判若两人:有些明星荧幕前光彩照人,肤若凝脂,卸妆之后却是小痘痘密布;还有些明星,人前肤色粉嫩,不化妆时却是一片惨白。

  在一张张光彩照人的面孔背后,有着繁复精细的“涂脂抹粉”与“精雕细刻”。相比之下,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最大的。看来为了事业,明星们的“脸面”牺牲还真不小。

  皮肤伤害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