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在夜里都对肌肤干了些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21 39健康网

  没有人规定晚上一定要用晚霜,但你若选对了产品,一夜好睡之后肯定会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三重美白晚霜(新浪女性配图)

  日、夜保养大不同

  白天,肌肤要做的事情太多,比如对付外来刺激以及抵抗阳光、空气污染和压力等等,因此,日间保养品以增强肌肤抵抗力为主。到了夜晚,由于环境伤害、外因干扰减少,肌肤的活跃性与人体本身的活动成反比,可以调动更多的功能进行修护或加强保养。夜晚11点至第二天凌晨2点是肌肤进行修护的黄金时期,因为从生理构造来看,人在夜晚熟睡时正是肌肤细胞进行再生与活化的最佳时机,活性成分可以充分被肌肤吸收,从而达到修护的目的。

  其实,肌肤的自我修护是随时进行的,只是夜晚更适合而已。L'Oreal欧莱雅实验室曾做过一项关于皮肤生理周期的研究,在肌肤基底层细胞分裂成新细胞的过程中,夜晚分裂的速度要比白天高出2~3倍,那是因为细胞在进行分裂时,由于抵抗能力较弱,无法顾及对抗外来的攻击,因此会更多地选择在夜晚进行细胞分裂,尤其是晚间11点至凌晨2点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