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见效 专家教你护肤品选择必胜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3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孩们为了美,在化妆和保养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结果并不总是和投入成正比,在美容之路上,我们做过哪些白费力的蠢事?或者有哪些事情是没有被注意到的?看看专家分析,省钱+有效的美容方案,一起来分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应该选哪些美容品,省钱美肤有效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导报)

  清洁

  懒女孩们这下可要高兴了--美容专家对他们的顾客的头号抱怨就是,大多数人(如果不是所有人)都会清洁过度。尽管每天卸妆和洗脸对皮肤有益,但是为了追求毛孔的清洁而用沙子打磨脸就有些过头了吧。

  那些每天都要清洁、洗擦、收敛以及保湿的女孩们,不仅是在抽干皮肤的各种自然油脂,更是为这些无谓的理由在抽干自己的钱包。同时,清洁不得当还会造成细菌滋生,使皮肤看上去干燥、灰白且更容易长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