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4种美人特质整容术 让男人一见你就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08 都市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坐标:脖子之下、双峰之上,两根凸起的锁骨,令人百看不厌。打造工程:颈部肌肉提紧+脂肪抽吸

  美人线索2:美人骨

  ●美丽在线:对于颈部细小的皱纹,整形医院会通过激光、微晶磨削或化学脱皮的方法进行治疗。对于较深而粗大的皱纹,在皮肤及肌肉提紧的前提下可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矫正,一般填充材料主张应用生物材料,如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如果颈部不但有脂肪堆积而且还有大量松垂的皮肤堆积,那就需要在颈前方顺皮肤纹理方向,去除堆积的脂肪,并提紧松弛的皮肤及肌肉,这种术式的遗憾是留有瘢痕。

  ●友情提醒:当然这些治疗措施都是基于美容就医者的皮肤状况及所要达到改善的目的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