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4种美人特质整容术 让男人一见你就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08 都市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坐标:双乳间那一条紧实的深沟,是乳房完美的最直接、最有力度的证明。打造工程:隆胸术

  美人线索3:美人沟

  ●美丽在线:假体隆胸是当今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这种方法是以医用固体硅胶为外膜,填入液态硅胶、硅凝胶、水凝胶及生理盐水等形成植入体内的假体。假体隆胸手术技术成熟,能够准确地掌握和控制假体的形状,较好的假体材料手感接近乳房本身的感觉。手术一旦出现并发症,容易处理。

  ●友情提醒:假体隆胸手术的费用与假体的质量密切相关。国产的假体价格在4000元左右,进口假体随所用材料不同价格相差甚远,从6000元、13000元到17000元不等。材料的纯度越高,价格越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