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4种美人特质整容术 让男人一见你就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08 都市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身体坐标:后背那一条从颈下直达腰部的深谷,让身体看起来更加修长、有型。打造工程:背部吸脂

  美人线索4:美人谷

  ●美丽在线:丰满、肥胖的背部会被收紧的乳罩背带勒成上下两个突起的部分,在夏季穿着薄透衣裙时会令人难堪,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苍老许多。

  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

  ●友情提醒: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文/张雪园)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