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首选 4款修脸短发正时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00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对称几何发型--不挑脸型的万能短发款

  不对称几何:修脸效果极强的时髦造型

  风格解析:这次短发旋风之所以能愈演愈烈,Victoria Beckham和Paris Hilton功不可没。能让一向高贵的辣妹和傲慢的拜金女同时剪下长发实属不易,虽然两人的发型不尽相同,但都运用了不连接技术,塑造出两侧不对称的轮廓,头发两侧稍向内扣,糅合了个性与柔美,乖巧又有女人味,还有收紧下巴的视觉效果。这是对经典BOB发型的又一次创新之作,引来无数人竞相模仿,值得称赞。

  造型要点:这种看起来个性十足的发型,对脸型却一点也不挑剔,Victoria的尖脸、Paris的方脸,Katie Holmes的圆脸都非常适合这款发型,可以说各种脸型通吃。这种发型非常好打理,只要保证头发柔顺就可以。只是它对线条的要求很高,不到一个月可能就需要修剪一下刚长出的头发。

  当短发成为不可遏制的风潮时,那些舍不得简短长发的女星们真是自有妙招。因为这种发型整体长度较长,所以在打造时可以做一些小Trick:蔡依林无疑成了最好的范本,新造型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以为她剪了短发,其实她只是将头发较长的层次盘起来,短层次的头发盖在外面“掩人耳目”,只要将两侧和后面短层次的头发稍作修剪就可以了,发型长短伸缩自如。

  它甚至对刘海都没有要求,梳个斜刘海能够修饰脸型,增加柔美度,像Paris Hilton、蔡依林;没有刘海是另一番利落的感觉,如Victoria Beckham、Katie Holmes、小S等。简言之,这是BOB造型的一次大胆创新,“不挑剔”的特性让它迅速成为众多时髦女性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