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美白 向“老朋友”看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06 新闻午报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女人每个月的肌肤状况随着“老朋友”的来去而变化,无论是吸收美容产品的能力,还是皮肤自身的脆弱程度,都成为今季美白的参考指标。一个月里,何时该减少美白步骤,何时该加强美白护理,掌握时机,调节轻重缓急,让美白向“老朋友”看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佳人

  代谢美白 温柔对待

  时间段:例假前一周

  荷尔蒙水平:黄体素分泌进入高潮

  皮肤状态:皮肤最差的阶段

  “老朋友”来的前一周,由于黄体素(抑制雌激素产生的物质)分泌进入高潮,皮肤状态到了最差时期。肌肤角质增厚,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很容易因空气污浊等堵塞而产生痘痘。同时,黑色素分泌旺盛,肤色比平时灰暗,这时候美白工作更需要做到全面、细致,譬如使用具有边去角质边美白的清洁产品,减少毛孔堵塞的几率,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皮肤代谢。

  [推荐产品]

  美白亮采全效泡沫凝胶(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 天然椰子油提炼而成的泡沫加倍洁净因子,将污垢一次性冲走。

    参考价:330元

  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H2O(查看H2O更多新品信息)+~) 28天实现增生胶原蛋白、美白祛斑、预防老化和补水保湿四大功效。

  参考价:490元/4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