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睡美人 避免越睡越老的陷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天的肌肤伤害,不要归罪在晚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陷阱3:夜间的过敏现象,不是晚霜的错

  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当肌肤曝晒于外在环境下10小时,过敏现象会达到高峰状态,而最会破坏肌肤生长平衡的因子都出现在日间,之后的过敏现象会到晚上才出现,并非是你的晚霜有什么问题。

  如果说白天的皮肤护理是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或公害等外界环境的伤害,那么夜间的重点则是寻找白天丢失的活力。夜间是对皮肤细胞的再生起至关重要作用的时间:身体的血液循环顺畅,细胞分裂活动旺盛,可以去除白天进入皮肤内部的杂质和毒素。

  相关推荐:日夜护肤有讲究 莫拿日霜做晚霜(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