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睡美人 避免越睡越老的陷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复受损肌肤,睡眠时间功效翻倍(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陷阱4:睡不是护肤本质,你的肌肤会自动修复吗

  紫外线、空气污染、残留彩妆、二手烟,是日间环境对肌肤的四种危害,严重威胁肌肤健康。夜间的“修护觉”质量,很大程度取决于是否能够排出白天里肌肤堆积下来的毒素。

  晚上,肌肤进入修复状态之后,由于白天水分流失,会迫使钙推移到肌肤的表层,而存在于肌肤表层的钙会促使肌肤生成脂质,脂质会强化肌肤的保湿屏障,因而会在夜间减缓肌肤干燥现象及日间引起的肌肤伤害,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因此,备有一款修护作用的晚霜,就能帮助肌肤快快回归健康状态。

  相关推荐:让肌肤睡好觉的6款护肤品(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