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睡美人 避免越睡越老的陷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夜间护理“睡美人”的肌肤大餐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夜间护理,配支精华液效果更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头盘 洁面乳

  晚间护肤,清洁为首。不彻底去除白天的化妆和皮脂、灰尘,将影响皮肤的呼吸,会引发皮肤问题。要用卸妆油卸妆后,再用洁面乳洗脸,此外,还要用深层洁肤产品一周进行一两次深层的清洁。

  汤 化妆水

  洗脸后,用化妆水整理皮肤。最好用化妆棉来使用化妆水,轻轻敲打涂抹,使皮肤在不受任何刺激的情况下进行充分吸收分和晚霜里的养分,回复光滑和柔软。

  副菜 精华液

  化妆水之后,就到了集中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油脂等各种营养剂的程序。将浓缩了水分和营养成分的精华素涂抹在整个脸部。用手轻轻敲打,使脸部充分吸收精华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