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02.Dr.Sha

  品牌介绍:Dr.Sha本人在日本一直是皮肤医学专业的后盾,更是研究特殊保养的类医学先驱,他的品牌也贯彻以学术研究及高机能为本,产品选用无加工素材、有机植物、不含合成香料、酒精、防腐及化学稳定剂、界面活性剂、荧光剂、人造色素、阻塞毛孔成份(如石油副产品,羊毛脂,滑石粉)、无毒性包装等原材料,让护肤品在使用时过敏机率减至最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 Sha电气美白面膜

  网络至IN产品:Dr. Sha电气美白面膜(lon-white silk pack)

  价位:网络价约550元/50g

  至IN理由:提炼自电气石的专利成分SMK ION,如磁石般吸除过氧化脂等老化物质及游离黑色素,迅速净化肤色,令肌肤回复白滑透明。

  适用对象:任何想要肌肤白皙的人群。

  使用感受:洁肤后,取适量厚敷全脸7~10分钟,其静电摩擦力,可能会令部分皮肤有刺痒和温热感。面膜敷用后10小时内,避免使用酒精或果酸性产品,以免减低面膜的持续修护作用。用后肤色可以立刻提升一个亮度,皮肤会感觉很细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