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06.Rosebud Perfume Co.

  品牌介绍:Rosebud Perfume Co.玫瑰花蕾香氛公司是创立于1892年美国马里兰州的百年老店,并创造了Smith的明星商品:玫瑰花蕾膏、草莓花蕾护唇膏、万用薄荷膏,并称为Rosebud三剑客。三种产品坚持保留着1950年代所流行的别致典雅的锡制包装,以其天然成分与优异质量,经过长达一世纪的洗礼后,仍然拥有历久不衰的人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

  网络至IN产品: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

  价位:网络价约45元/22.8g

  至IN理由:能舒缓干燥双唇,镇定敏感,更能擦在身体干燥处,如手肘、膝盖等,而其成分中的棉花籽油可以舒缓宝宝的尿布疹,是多功能的万用软膏!

  适用对象:任何干燥的皮肤。

  使用感受:打开是梅红色的膏体,气味普通,没有想象的好闻,但也不难闻。用来润唇非常不错,擦上后有提亮的效果,尤其阳光下看十分漂亮,但用在手上就感觉有点油。此款产品胜在性价比极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