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11.Crabtree & Evelyn

  品牌介绍:Crabtree & Evelyn一向以提供美丽的礼品以及日常生活的奢华享受闻名于世,Crabtree & Evelyn的创始人Cyrus Harvey,一生致力于追寻世界各地稀有珍贵的香氛美体产品以及地道美味的食谱。其典雅的英式风格,独特的时尚品味,更让瑰珀翠在美容保养界赢得极高的声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瑰珀翠玫瑰手部修护

  网络至IN产品:玫瑰手部修护霜(Hand therapy)

  价位:网络价约120元/100ml

  至IN理由:这款手部修护霜采用了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强效柔软,快速恢复手部肌肤弹性与光泽,并预防松弛以确保双手的润滑与柔软。加入了玫瑰香氛,在挥指之间都有淡淡余香。

  适用对象:任何手部干燥者。

  使用感受:香味很迷人,擦上去后感觉比较滋润,在不洗手的情况下至少可以持续五六个小时。虽然对于手霜来说,价位偏贵,但用量省,睡觉前擦好,不必担心一觉醒来就掉光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