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控油战痘 认清肤质效率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痘痘护理产品

  第2步 痘痘的护理,特护

  长痘痘之后应该注意护理,决不能小觑,否则可能会留疤或者加重病状。选择一款合适的痘痘护理,控制油脂分泌,减少抑制粉刺生成,祛除痘痕。

  1、非炎性痘痘

  表现为有白头或黑头粉刺,痘痘无疼痛感,皮肤粗糙不平。针对这种情况,应使用能有效去除毛囊死皮细胞产品,帮助疏通毛孔,减少粉刺和痘痘的困扰,回复皮肤平滑细腻。

  含的LHATM辛酰水杨酸的产品大受欢迎,理肤泉的痘痘清乳液,能深入根除角质栓,有效疏通毛孔,抑制油脂代谢失衡。薇姿的新品油脂调护修润日霜具有净化、规律、强韧的三重机制,既有抑菌控油的功能,还有加强防御机制的功能。

  2、炎性痘痘

  这是油脂代谢感染状态,表现为局部或整脸痘痘红肿、胀痛,毛孔堵塞严重,有痘痕困扰。这时候要选择一款具有抑菌抗炎和淡化黑色素转移功效的产品,帮助缓解炎性痘痘不适感,预防并淡化痘痕。理肤泉的痘痘清净化修护霜,对缓解炎症有很强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