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控油战痘 认清肤质效率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控油底妆产品

  第3步 化妆注意事项

  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不仅上妆困难,如果不慎阻塞了皮脂排出孔道,还会导致毛孔扩大,形成恼人的粉刺面疱,处理不当还会发炎红肿。

  1、一定要紧致毛孔

  在上妆前,保养的最后一道手续,即是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加强控油。推荐“资生堂飘尔丽思系列”具清洁、湿润平衡与特殊调理的3大保养功效,摆脱油光、面疱与干燥,其中T字控油棒,不仅抑制油光且能改善粗大毛孔。

  2、控油粉底液和粉饼不可少

  因为你的肌肤在不同的季节,会出现不同的肌肤状况,所以换个当季的粉饼也是重要功课。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能够完美遮盖皮肤瑕疵不阻塞毛孔,使妆容持久,纯净,不泛油光。针对亚洲湿热气候设计的“净爽两用粉饼”,兼具轻透持久的底妆需求,让你的肌肤重现粉嫩!

  3、长痘痘之后要尽量避免上妆

  非不得已需要上妆的话,抹上治疗的药膏,轻轻扑上一层蜜粉,增加眼神部位光采,将注意力转移至眼神,彻底做好卸妆工作。使用卸妆液卸除彩妆二次,再以没有刺激性的洗面剂清洗肌肤,一周做2~3次深层清洁的敷面动作才是上策。

  4、卸妆要周到

  广州的空气比较脏,容易使皮肤变黄,如果工作比较累,睡得比较晚,皮肤就会显得暗沉!上了彩妆之后,如果没有卸得干净的话,嵌在毛孔里“氧化”了,不仅会撑大毛孔,还会加速皮肤老化,所以一定要天天卸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